「一天之中找個時間跟他說:「我想你」、「我愛你」」
.
傳訊息也好,或者中午午休時簡單通個電話也行
一天中跟他「告白」一下,說聲「我想你」、「我愛你」
讓伴侶知道你想他的心意
不一定要求伴侶也同樣回覆你
只是單純表達你的愛與思念
接著繼續做自己的事,過自己的日子
伴侶會感到:「有個獨立且可愛的人正在想我呢」
不論他身處何地,會感受到你純粹的愛意喔!
也會更加想你喔~
.
QQ也是想到就會發個「想你」的訊息給男友
不過由於我們兩人工作都頗忙的,也怕訊息濫轟
所以我有控制自己一天說個一次就好XD
漸漸地也變成習慣了,但不是義務型的表達
而是一天內想到就講一下
其實這樣,也是自己一種情感的出口呢!
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