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
彩虹卡的祝福:3/8
《我用愛和關心的想法,來滋潤自己》
第一個罵的人是誰呢?
大部分的人往往是「自己」
其實深度向內了解你會發現
原來我們許多人,對自己有很多怨懟
「我怎麼這麼白痴,這點小事也會錯!?」
大概內在的情緒不知道該如何釋放
只能透過自責來舒壓了
你與自己的關係變差
內在的信念會漸漸改變成
「我不夠好」、「我不值得」
就像拿一盆盆熱水往大冰塊上潑
都無法融化你心中自我貶低的大冰塊
平常對自己都說什麼
並且改變一下,用大人在呵護小孩的方式
對自己說:
「哇~我怎麼這麼厲害
」
「我也太好看了吧!」、
「我竟然做錯了,我好難過,來休息一下好了」
「沒關係,誰都有犯錯的時候,下次別再犯就好」
以後練習常常這樣對自己說話
一開始可能你會感到怪怪的
但漸漸你會變成習慣
甚至會開始改變對自己的信念
語言的力量是很大的喔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